天水拼团购房145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天水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老旧小区天然气安装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17-06-05 11:05:03

来源: 天水市房地产管理局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1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天水市房地产管理局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1:05:03整理提供】

为促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在城区老旧住宅小区推广使用天然气,按照市政府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26日上午,在市房管局召开了大气污染防治老旧小区天然气安装对接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市长何东就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供气企业与物业管理单位要相互配合,完成年计划确定的覆盖任务;天房物业公司、天水民安物业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东团庄住宅小区和岷山安居小区的基本情况、业主对安装使用天然气的意愿及推广中存在的困难;天水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目前我市天然气进小区工作作了情况介绍,并表示将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工作作风,全力开展天然气进小区施工任务,服务千家万户。

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副组长赵贵平强调,供气企业要有发展眼光,克服垄断经营的不足,要在抓好经营的同时搞好服务,市房管局作为两个小区的管理单位,要发挥职能做好推进工作,以达到改善空气质量的效果。

市房管局副局长马小文结合市政府领导的指示精神及会议协调的意见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环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物业公司要全力以赴,做好宣传动员,主动配合天然气公司开展工作;二是岷山安居小区要采取分步实施的办法,今年先在B区开展天然气管道安装,起到带动作用;三是东团庄小区要积极开展入户调查宣传,做好天然气进小区的全面准备工作,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