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84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买房要托关系?普陀这个盘为何这么火!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15:5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051次浏览


最近受网友委托,她想买国浩长风汇都这个盘的170平户型,但售楼处却告知要托关系才能买。听到的时候我很惊讶,当前楼市火归火,真到了有钱也买不到房子的时候嚒!于是,求助同事向项目销售经理打听,得到的反馈是想买的人太多,需要排号。

前两天,小明跟随搜狐焦点FOX特工看房团参观了国浩长风汇都,看房过程中先后问询了两个人,给的答复均是,因限购政策升级,客户买房之前需要提供详尽资料,主要是为了确定是否限购;另外还需提供首付款资金证明,并满足付款条件,以确保能买得起并及时签约。以上两个条件均满足之后才能排号,等候通知选房。

根据上海地区现在的要求,所有购房者在签约2个月内都必须到房产交易中心审限购,如果是隐瞒或不清楚自己的购房资质,导致限购而不能买,麻烦更多。买房之前就将这些问题规避,对买卖双方都有好处。

比这个问题我更关心的是,普陀一个均价6.8万的项目为何如此抢手?买房还要托关系,国浩长风汇都究竟好在哪?

地段:长风板块交通配套成熟

国浩长风汇都位于普陀长风板块,与长宁古北和中山公园商圈约3公里,到静安寺、徐家汇方向约7公里,地段优势明显。

国浩城市广场、红星美凯龙t;项目所在的长风板块,是先发展产业、商务、商业,再到住宅,这种模式最大好处就是,现在买到长风,就可以直接享受到长风商务区成熟的商业配套和人气氛围。

价格对比:内中环没有比它更便宜的住宅了

浦西内中环、地铁带装修房,国浩长风汇都只要68000元/㎡,这个绝对是让改善置业家庭欣喜若狂的价格。

先从长风板块就近比较,旁边的中海紫御豪庭只剩别墅,均价13万/平方米;沁和园也相距不远,户型面积150-240平方米跟国浩差不多,但8月开盘预计价格要7.8万/平方米,比国浩长风汇都足足贵了1万/平方米。

普陀万里的中骏天誉、中鹰黑森林等均价10万/平方米;大宁板块新开楼盘静安府8.8万/平方米,静安慕舍7.6万/平方米;虹口的融创外滩188均价7万/平方米,瑞虹新城悦庭均价10万/平方米……放眼整个内中环,同类产品价格基本在9万左右,找不到比国浩长风汇都更便宜的带装修大平层了。

国浩长风汇都与竞品价格对比

想想虹口中环地价破7万,连外环外地价都集体破4万,未来2年房价更是不敢想象。另外,长风板块8月31日将有宅地拍卖,起拍楼板价近4万,就算零溢价,未来保本价都会高过国浩长风汇都目前售价。因此说长风是中内环、国浩长风汇都是长风毫不夸张

社区规划:9幢高层分三期销售

国浩长风汇都共9幢高层住宅,其中1、3、5、7号楼总高23层、2、4、6、8号楼总高27层,9号楼最矮,总高18层。这九幢楼分三批销售。

国浩长风汇都9幢高层住宅分三期销售

第一批次为1#、2#、3#三幢共189户(普陀房管(2015)预字0000722号),去年12月26日已开盘,现已全部售罄,当时的价格约6.3万/平方米。

国浩长风汇都一期预售证

第二批次为4#、5#、8#三幢(普陀房管(2016)预字0000218号),房源252套,5月28日推出,均价涨至6.8万/平方米。

国浩长风汇都二期预售证

从网上房地产查询到该项目6月成交23套、7月成交了98套,说明该批房源已经去化过半。虽然说对于总价千万左右的房子,这样的去化速度算比较快的,但也并非紧张到“要托关系才能买”。

国浩长风汇都销售进度

第三批次为剩下的6#、7#、9#三幢,具体信息暂未公开。

小区体量本身不大,但是做到了南北四五十米栋距,有效保证了每家每户的采光。另外还自带会所、网球场、篮球场等内部配套供业主使用。

1:1.5的车位比,每家每户基本有1-2个车位,很好解决了市中心停车难的问题;另外小区外围有车行道路,既方便消防车辆进出,也方便业主打车就近下车。

户型:部分户型略有瑕疵

国浩长风汇都全部为大平层,一梯一户,户型有150、170平方米3房,175、190、225平方米4房。从户型图上看,户型格局基本接近,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南北双阳台等这些优点都是共性。

不过眼尖的购房者也不难看到,除150平方米户型外,其余户型的次卧套房内的洗手间为暗卫,没有窗户采光通风欠佳。每个户型客餐厅过道连接处都增加了一个储物间,这个“鸡肋”明显是败笔,室内那么大面积不差这点储物空间,反倒拉低了千万级豪宅的品质感。

国浩长风汇都190平户型

带装修品质:德系品牌良心装修

所谓豪宅大多是“有宅必豪”,无非就是比拼装修配置。从石材选择到系统门窗安装,从厨房配置到卫浴装潢,国浩长风汇都采用的是行业高水准的“德系带装修”,在千万入门级豪宅中,这也算是很有良心的装修了。

厨房:燃气灶、吸油烟机和嵌入式冰箱全部是teka品牌,铂浪高水槽

卫生间:高仪龙头、唯宝台盆、唯宝坐便器

全屋:霍尼韦尔可视对讲、约克中央空调等。

一个好的项目,首先是看地段,其次是看产品。国浩长风汇都内中环地段的交通和配套优势十分明显,产品定位高端,装修舍得下本钱,6.8万的价格绝对很接地气。美中不足的是部分户型略有瑕疵,如果您不介意,相信对于想要购置轻奢豪宅的购房者来说国浩长风汇都是个不二的选择。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吕明JN301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