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108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中部最牛省会城市之一!“长沙速度“令人惊叹,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 2019-12-25 09:56: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691次浏览


提到长沙,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超女、芒果台、文和友、茶颜悦色……到了凌晨时分,很多龙虾馆门口依然还有许多人在等位,“美食网红店文和友排队7000余桌店,也是每个店都排起了长龙;滴滴打跃成为新晋“网红城市”。很多人不远万里,就只为一杯浓郁香甜的茶颜悦色或者美味爽口的小龙虾,生活在长沙的人民简直不要太!幸!福!



今年国庆,这座“网红”城市的实力彻底爆发,共有955.59万人次来体验、打卡幸福之城。近千万人涌入长沙,来个动图感受一下↓↓↓



之前,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了最新城市排名——《2019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

长沙再一次入围新一线城市!

长沙再一次入围新一线城市!

长沙再一次入围新一线城市!



其实,长沙取得的骄人成绩远远并非如此,11月25日,在广州举行的2019中国幸福城市论坛上,长沙获得“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称号,这是长沙连续12年获此殊荣。幸福,已然成为长沙这座网红城市的代名词。

长沙——实力之城

长沙入围美好生活指数最高的10大城市



联合开展的《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发布了2018-2019年度美好生活指数最高的10个省会城市和直辖市榜单,长沙市成功入围。

长沙走进全球二线城市行列



长沙跻身2019年中国城市发展潜力

恒大研究院发布2019中国城市发展潜力排名前100的城市,报告通过经济、人口、购买力等27个指标建立评价模型对全国除三沙市外的336市的发展潜力进行排名,其中,长沙市入围百强,位列第12名!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