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205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姚劲波:租售并举能给租客安全感

发布时间: 2018-03-05 13:54:54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950次浏览


在3月4日举行的58同城媒体沟通会上,全国人大代表、58集团CEO姚劲波在谈及当下相关部门力推的租售并举政策时表示,希望政府能增强推进住房租赁制度建立,废除“买房才是安居”的固有观念,进一步推进“租售并举”等制度的落实,从政策层面予以维护,逐渐使租房居民在享用根本公共效劳方面取得与买房居民同等的待遇,进一步加强承租者的“平安感”。

“希望相关部门可以赋予租房人和购房人相同的福利权益,租房过程被法律维护,房租的增长涨幅有约束,停水停电押金不退,更好地维护租户”,姚劲波表示。据理解,今年姚劲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提出了《标准租房市场,保证“租”有所居的倡议》,针对房屋租赁立法上相对缺乏,关于租期、租价和租赁期间诸多权益没有明白规则,招致租户寓居环境、平安等根本权益短少有效保证,提出本人的意见。姚劲波还倡议,应进一步放宽承租人租房时的公积金提取限额,并思索租金抵扣个人所得税,政府、房地产企业和专业化租赁机构应多方协作,在大型工业园区、商业区周边增加经济型公寓,进一步保证劳动者的就业和生活。

近些年,由于房地产市场呈现非理性泡沫,房价居高不下,相关部门有认识地鼓舞租赁市场开展,多地纷繁跟进落实。北京市住建委就明白提出,北京的住房保证制度在向“购租并举、租购同权;先租后售、梯度消费”运作形式全面推进。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