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157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2018楼市预测:三四线城市房价要跌?

发布时间: 2018-01-04 15:16:41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1279次浏览


2017年的楼市在严厉的调控中走过了一年,进入2018年的楼市该走向何方,也就自然成为了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经过一年的调控,热点城市房价的涨势得到遏制,量价普遍下跌,楼市更为理性。而在这种情况下,热点城市逼退部分购房者,开发商与买房大军奔赴三四线楼市,三四线楼市迎来发展的契机,热点三四线城市全年房价整体呈现上涨趋势。

购房者扎心了,一二线城市的生活压力已经很大,终于下定决心回乡置业,发现家里的房价也涨了。随着三四线房价的上涨,三四线楼市被推上舆论的风口,这种涨势什么时候是个头?2018年三四线房价能否下跌?

从目前的调控方向看,在“房住不炒”的方向下,2018年楼市调控的力度并没有放松的迹象。2017年年底,住建部长也提出2018年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遏制投机炒房。

看到这里,炒房客哭了。因为三四线房价上涨,除一二线的需求溢出之外,还有一部分是被炒房客推高的。一二线楼市在层出不穷的调控下已无利可图,他们便将眼光放在了有极大升值空间的三四线楼市。而现在,从2018年的大体方向看,热点三四线楼市收紧调控似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

而最近一则消息也验证了这一趋势:12月29日,临沂出台限售政策,以此来遏制投机炒房,无疑是打响了三四线调控的第一枪。而从三四线城市本身的发展来看,三四线城市由于缺乏产业和人口的支撑,目前房价基本触顶,未来三四线的房价将逐渐停涨或下跌。这种情况下,炒房客手里的房子可能很难找到接盘侠。

而对于真正的刚需购房者来说,未来房价停涨或者下跌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件利好的事情。2018年上半年可适当观望下房价的走势,如果房价停涨或者缓慢下跌,下半年可适时出手,毕竟对于刚需客来说,无论房价涨跌,都不适合长期观望。而从三四线楼市的发展来看,房价会出现停涨或者下跌,断层式下跌却是不大可能的。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