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123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今年天水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49个 完成投资共45.7亿元

发布时间: 2017-12-28 14:09:45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6570次浏览


我市今年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49个2.19万户,计划总投资46.8亿元。截至11月底,开工率100%,完成投资45.7亿元。

为了全力实施好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我市住建部门委托设计单位,依托县区项目储备情况,对我市2016-2020年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科学规划,编制《天水市2018——2020年棚户区改造五年规划》,全市计划共改造棚户区改造项目10.2万户。今年,我市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49个2.19万户,计划总投资46.8亿元。由两区五县和市保障房公司、市城投公司、市国资公司、市名城公司具体实施。截止11月底,全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率100%,完成投资45.7亿元。历年结转棚户区改造和公租房项目基本建成任务4800套,已基本建成4800套,基本建成率100%,分配入住3780套,分配入住率78.8%。发放低收入住房租赁补贴9627户1582万元。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