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208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麦积区举行天平高速麦积段征地拆迁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6-09 21:35:41

来源: 天水市交通运输局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72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天水市交通运输局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21:35:41整理提供】

6月2日上午,麦积区举行天平高速公路麦积段征地拆迁协议签订仪式,天平高速公路项目办主任李文芙、副区长王启峰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天平高速公路项目办副主任李祖刚,天平高速公路项目办征迁科科长顾文峰出席签订仪式。

据悉,天平高速公路是G8513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连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省高速公路路网规划平凉至武都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该项目起点位于秦州区西十里,总投资225.65亿元,主线长172公里,连接线35.28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建设工期4年。

天平高速公路是途经我区中滩、石佛、渭南三个乡镇11个行政村,线路总长13.67公里,在中滩镇设计互通立交一处,停车区一处。目前该项目建设正在有序顺利推进。

区交通局、建设局、水务局、林业局、国土分局、中滩镇、渭南镇、石佛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xiao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