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15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天水5 A写字楼阳光时代广场开盘 签售900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06-09 21:3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37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21:35:31整理提供】

阳光时代广场开盘现场

十年磨一剑,2017年6月8日上午10点,位于藉河畔、公园旁,天水5 A写字楼阳光时代广场盛大开盘。作为天水现下仅有的全玻璃幕墙、带有直升机停机坪的写字楼,“物以稀为贵”,开盘当日首推1.28万平方米,成功签售9000平方米,去化率高达7成。

阳光时代广场开盘现场

众所周知,天水房地产市场写字楼产品奇缺,而现代化、科技化、智能化、高端化的写字楼产品更是凤毛麟角,此次阳光时代广场写字楼的开盘热销,可以说为天水写字楼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这既是市场对天水金色阳光集团品牌的高度认可,也是对阳光时代广场项目的肯定。 

天水金色阳光集团副总经理王岩先生开盘致辞

据天水金色阳光集团副总经理王岩先生介绍:“此次开盘,现场预定、签约超出预想。在此,我代表天水金色阳光集团对成功签约阳光时代广场的客户表示祝贺和感谢!”

阳光时代广场开盘现场

阳光时代广场地处藉河畔、公园旁、紧邻阳光丽景湾,是天水金色阳光集团顺应时代发展,精心策划、精心组织设计、施工,打造的5 A办公写字楼。

阳光时代广场效果图

阳光时代广场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纯办公写字楼为主题,以人性化设计和绿色建筑标准。1至5层为商业、银行、金融等,酒店式豪华大堂,由一流装饰装修专业公司精心打磨,利用金融中心的集聚效应和硬件服务,力图打造天水招商引资新平台。6-23标准层主要以写字楼办公为主;24-25层以高档商务会所为主。

阳光时代广场效果图

300-1280平方米办公空间自由组合分割,充分应对不同客户多样化的使用需求;配备1万平方米的地下大型停车场,保障出行无忧;完善的消防、安防配套设施及优质高效的物业管理,让您无忧工作;外墙面全玻璃幕墙,彰显浓郁的现代气息,透射出高端大气的形象特质;全中央空调,环保节能舒适,分户独立使用;与此同时,项目设有屋顶直升机停机坪及指挥中心,重塑中心高度。

阳光时代广场屋顶设置直升机停机坪

随着天水作为陇东南区域性现代化大城市的城市地位的不断巩固,天水经济发展的逐步提速,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在天水这片热土上大有作为。阳光时代广场的开盘热销,不仅为天水高端写字楼市场注入了强心剂,更是为天水城市和产业升级提供了践行典范。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xiao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