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132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天水:全力推动静天高速庄浪至天水段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 2017-06-09 21:35:20

来源: 天水市人民政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85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天水市人民政府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21:35:20整理提供】

6月7日,天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东,副市长霍卫平、张建杰、何东、程伟东,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拟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的关于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了《2017年市级脱贫攻坚资金整合方案》,研究了天水市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段项目建设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上下牢牢把握“主动作为、稳中求进、赶超进位”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系列政策措施,财政预算执行总体良好,全市财政收入保持平稳较快增长,财政支出结构持续优化,民生支出和重点项目得到有效保障,全市经济运行呈现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要增强预算编制的前瞻性、科学性和约束性,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分配使用透明度,维护预算严肃性。要不断完善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和考核办法,加强财政收支统筹协调和综合平衡,积极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要不断规范税收征管,加强税源监控,严格做到应收尽收。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号工程”,深化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机制改革,规范扶贫资金整合工作,管好用好扶贫资金,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在扶贫开发中的主导作用,实现由多头分散向统筹集中转变,进一步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确保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科学合理、规范高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论证,广泛征求意见,优化设计方案,加强协调配合,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严格资金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全力推动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段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坚决守住生态功能保障基线、环境质量安全底线和自然资源利用上线。要突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任务清单和工作台账,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携手共建美丽天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xiao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