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23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连接宝鸡和兰州的宝兰高铁开始全线满图试运行

发布时间: 2017-06-09 21:35:04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27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新华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21:35:04整理提供】

过去五年,中国高铁新增运营里程1.2万公里,超过世界其他国家高铁运营里程的总和。在一路领跑中,中国高铁成为闪耀世界的新名片,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连接陕西宝鸡和甘肃兰州的宝兰高铁今天开始全线满图试运行。

宝兰高铁穿越陕西关中、甘肃天水、定西等贫困地区,开通运营后将结束陇中和陇东南地区不通火车的历史,一步迈入高铁时代,为沿线天水地区的苹果种植户带来了新的机遇。

五年前还是一片大工地的兰州西站,也将随着宝兰高铁开通,成为西北最大的高铁枢纽。

不光是宝兰高铁,这五年,中国高铁快速成网。运营里程从不足1万公里,延长到2.2万公里,占世界高速铁路运营总里程60%以上,四纵四横高铁网基本成型,成为世界上唯一高铁成网运行的国家。

这五年,中国高铁在创新中发展,相继建成世界上第一条穿越高寒季节性冻土地区的哈大高铁,世界上运营里程最长的京广高铁,世界上一次性建设里程最长的兰新高铁。

这五年,中国铁路走出去步伐加快。印尼雅万高铁、中老铁路建设进展顺利;吉隆坡至新加坡高铁、莫斯科至喀山高铁等多个项目正在积极推进。

到2020年,中国高速铁路运营里程将达到3万公里,到2025年,将达到3.8万公里,“四纵四横”高铁网将扩容至“八纵八横”,连接起50万人口以上大中城市。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xiao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