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64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秦安召开《天水市城市总体规划纲要》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6-07 21:35:54

来源: 秦安县人民政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45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秦安县人民政府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1:35:54整理提供】

按照市政府的统一安排,6月6日,秦安县召开《天水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年)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结合秦安县城市规划建设和长远发展,对天水市城市总体规划纲要提出意见和建议。

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李晨,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副总工程师葛振雄,天水市规划局局长谈启明、总规划师刘亚军、村镇科科长贺玺,天水市城乡规划设计院院长杨怀亮,秦安县委书记王东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应虎,县政协副主席刘小秦,县直相关部门和城区两镇负责人,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及老干部代表共计40多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彦军主持会议。

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李晨从发展条件、目标愿景、空间战略、规划布局、重点问题等方面介绍了《天水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年)纲要》编制情况。与会人员立足秦安实际和城市建设,对《纲要》编制情况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规划编制要紧密结合秦安实际,突出战略谋划,注重品位特色,把历史文化、地域特征融入到城市规划和建设的全过程,着眼生态宜居,加大山水保护、公共绿地、水系利用、节能环保的规划布局,构建面向未来的城市战略发展格局。既要科学预判未来发展趋势,也要立足现实需要和地方实际,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统筹考虑规划期限内经济社会发展、人口增长、城镇化等多种因素,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xiao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