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214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后房地产时代旅游地产崛起 天水也来“凑热闹“

发布时间: 2017-06-07 21:3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28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1:35:35整理提供】

2017年,全国大中城市越来越严的“限购令”来袭,越来越多的房企都在寻求转型,转向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以寻求新的增长。

旅游地产,拥有更好自然景观的同时,与建筑景观相融合,是旅游业与房地产的无缝嫁接。目前国内的旅游地产,通常多指以旅游为依托和基础,将自然景观与建筑景观相搭配,具有一定主题的房地产项目。两者相辅相成,共同构成一个旅居结合的,融旅游、休闲度假、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休闲空间。

有效整合资源 旅游地产崭露锋芒

在后房地产时代的今天,旅游地产能够有效的整合各方资源,增加关联粘性效应,已从单纯地旅游资源,转型至多元化开发模式,实现旅游与地产的共生。

寻找旅游地产和地产通融互利,让两者获得相互借助,进而共同发展,成为了当前经济发展的稳健动力,对单一的住宅开发模式,进行了延伸发展,其根本目的是让区域价值获得直接的带动和提升。

实力开拓 “消费资产”转向“资产资本”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旅游、健康、养老等生活和生产服务业。我国中等收入人群的正在迅速崛起,包括旅游在内的体验式消费将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人口老龄化也将衍生出需求庞大的大健康市场。

旅游地产通过对绿色、住房、旅游休闲、教育文体、信息、养老、健康等多方面资源整合,搭建产业平台、资源整合平台、合作共享平台,打破传统、单一消费模式,用多元消费的理念再塑造,产生一体化消费的新概念。

多项目或展露  天水旅游地产厚积薄发

华昌欢乐城

华昌欢乐城占地1500亩、总投资40亿元,位于麦积区甘泉镇。该项目由“一街二园三秀一度假酒店区”组成,分文化体验游乐、演艺秀、生态养生度假、高端商务休闲四大功能板块,以讲述古丝绸之路千年文化与人文天水动人故事的方式展示天水优美的自然环境、独特的人文景观和深厚的旅游资源。

华昌欢乐城效果图

翠园文化产业园

翠园文化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1000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委托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集团设计,依托麦积山风景名胜区,借鉴打造无锡灵山、西安大唐芙蓉园等知名景点经验,投资建设酒店、商务中心、民俗一条街、艺术家村、户外运动场所等子项目。

翠园文化产业园概念方案设计图

峡门风情小镇

峡门风情小镇位于天水市麦积区甘泉镇峡门村,距离麦积山很近,项目规划占地300亩,总投资2.2亿元,通过改造老村庄,完善各项市政基础设施,打造以农家乐为主的乡村游项目。

峡门风情小镇效果图


南山云端旅游度假区

南山云端文化旅游度假区,位于天水市秦州区南山李官湾村,下设4个子项目。共占地1500亩,总投资7.5亿元。将建设打造成集:文化旅游、民俗体验、休闲娱乐、有机农业为一体的特色景区。 

齐寿山丝路文化产业园

齐寿山丝路文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88亿元,位于秦州区齐寿镇齐寿山,规划总占地面积16.92平方公里(25380亩)。以生态环境为本,以休闲度假为主导,依托齐寿山独有的文化资源,打造以情景体验、文化结合、避暑休闲、康体健身互动参与的文化旅游休闲基地。

木门道三国文化旅游产业园

天水木门道三国文化旅游产业园,总投资5亿元。位于秦州区牡丹镇王家铺木门村,初步规划占地面积1200亩,南起木门道,北至篆咀村,全长约3.5公里。是集旅游观光、现代农业、文体活动、休闲养老、娱乐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开发建设项目。

大象天水·西秦古镇文化旅游园

大象天水·西秦古镇旅游园拟建于秦州区秦岭镇斜坡村,占地1000亩,计划总投资24亿。项目集文化展示、旅游休闲、民俗住宿、地域美食、特色购物、非遗展演、乡土记忆感受等为一体的天水民俗文化旅游综合体。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xiao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