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111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天水6大重点项目效果图 含秦州至三阳川城市隧道

发布时间: 2017-06-07 21:35: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283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1:35:29整理提供】

一、天水市岷山厂区路网工程

天水市岷山厂区路网工程效果图

天水市岷山厂片区路网工程位于天水市秦州区岷山厂片区,西起罗玉路,东至秦中经十九路,南起岷山路,北至皇城路。工程范围内共计道路9条,即皇城路(罗玉路-秦中经十九路)、迎宾路(北段)、珉玉路(北段)、秦中经十八路、秦中经十九路、秦中维九路、安居路、秦中经十七路,各级道路总计全长5974.66m。

天水市岷山厂片区路网工程总投资11775.86万元,采用申请政府投资方式解决,建设期为1年,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道路、雨水、污水、照明、绿化、交通附属设施等。

工程进展:已取得《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复》、地形图测量已完成。

二、天水市城市重要交叉节点交通疏解工程

天水市城市重要交叉节点交通疏解工程示意图

1、秦州区区域交通组织

天水市秦州区羲皇大道与瀛池路交叉口、藉河北路与合作南路交叉口、建设路与新华路交叉口节点均南北向跨越藉河,东西向规划“三横十二纵”的交通性干道。

天水市城区重要交叉节点交通疏解工程方案图

2、麦积区区域交通组织

天水市麦积区羲皇大道与埠南路交叉口、兴隆路与天河南路交叉口、渭滨北路与埠北路交口节点均南北向跨越渭河,东西向为规划的交通性干道,并承担高铁站与火车站重要通道。

三、秦麦高速市政化改造项目

秦麦高速市政化改造项目示意图

起点为与羲皇大道规划道路交叉口,向东下穿七里墩大桥,沿现有秦麦高速布线,下穿现状孙家坪大桥、在建罗家沟大桥后,规划路线向南偏移300米,下穿在建二十里铺大桥后沿现有道路向东,顺接至天河南路与渭河一号桥交叉口,共设平曲线12处,全长13.8KM。

四、秦州热源厂

秦州热源厂项目效果图

该工程位于秦州区太京镇师家崖村西侧,工程建设锅炉房1座,配套建设辅助用房等,占地面积约101.4亩;安装5台燃煤热水锅炉,供热能力达到580MW,供热面积约1100万㎡。项目的城区内管网由亚行贷款城区供热管网工程解决,该工程敷设2×39km一级供热管网,建设调度中心1座,换热站76座。

秦州热源厂项目施工现场

项目建成后,供热区域将扩大到西至窝驼小学,东至219大队,涵盖南北两山之间的整个主城区。天水市主城区内将仅保留利用现有的庆华、东关、天河、梓裕、师院5座锅炉房作为调峰供热站,届时将拆除区域内的194台燃煤小锅炉,可年节约燃煤约23万吨。

亚行贷款天水城区供热管网工程合同包划分平面示意图

五、秦州至三阳川城市隧道

天水市秦州至三阳川城市隧道工程方案示意图

路线起点为秦州区岷山厂片区规划皇城路和迎宾路交叉口,终点为麦积区渭红村北部,与麦甘公路相接,设计为双向四车道城市快速路,行车速度为60km/h。项目建成后,将打通秦州至三阳川的快速通道,大大缩短市区至三阳川的行车距离。

六、天水市城市轨道交通

1号线(天水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

天水市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概况图

连通天水市秦州区、成纪新城及麦积区,是贯通天水市城区东西向的公共交通骨干线路。该线西起秦州区藉河北路与瀛池大桥之间的地块内,于埠北路与成纪大道东路交叉路口东侧设置天水火车站站,线路讫于该站,并预留远期东沿条件。线路全长20.2km,设站17 座,平均站间距 1.262km,全线基本采用地面线路敷设,仅在起始站采用高架铺设。

工程进展:截至目前,项目已列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的PPP项目库。

天水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示意图

2 号线

为城市东西方向的重点,线路主要途经七里墩、长城电器厂、东十里、花牛镇、二十里铺、天水南站、天水火车站等重要行政文化商务综合中心、物流集散中心及客流集散中心,加强了秦麦两区之间的联系。线路全长 16.1km,共设车站 17 座,平均站间距 1.006km,于七里墩 大桥站、天水火车站站与1号线形成换乘。

3号线

东起于七里墩岔路口。沿留向西十里、窝驼村、太京镇、藉口等地延伸条件。全长约 7.25km。共设车站8座, 平均站间距1.035km于天河广场与2号线形成换乘。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xiao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