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128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宝兰客专秦安站前广场 建设进度实拍图

发布时间: 2017-06-05 11:04:56

来源: 秦安县人民政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9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秦安县人民政府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1:04:56整理提供】

建设中的宝兰客专站前广场

4月27日,秦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海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县政协主席杨仁义,县委副书记裴贵军等县四大组织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

南小河生态治理工程

县四大组织领导先后来到西川中学项目建设、天巉西辅路、西川加油站建设、西滨河路南段道路及宝兰客专秦安站站前广场、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检察院办案用房、西滨河路北延段建设、拘留所建设、北坛休闲广场及地下停车场、秦南路何川段、滨河路何川段绿化、葫芦河二号大桥、体育中心三馆建设、庆华路及棚户区改造、滨河路南小河桥及南小河生态治理等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各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建设中的葫芦河二号大桥

县领导在督查中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实现秦安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强力支撑和重要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抢抓机遇,强化措施,集中攻坚,科学高效地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发扬一抓到底的精神,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建设中的滨河路南小河桥

县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既定的规划,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全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按时落地开工;要合理安排施工时序,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在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用;要切实抓好环境保护工作,各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合理施工、规范作业,对区域内的扬尘及时采取措施,喷湿降尘,切实做到工程施工和环境保护工作两不误;要强化施工场地管理,有效开展施工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督查和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项目施工安全。 

建设中的西川中学项目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