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237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4月29日天水共接待游客130万 旅游收入7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6-05 11:04:49

来源: 天水市人民政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天水市人民政府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1:04:49整理提供】

4月29日是“五一”假日第一天,天水市天气也和很多人的心情一样充满了阳光,市县区各旅游景点迎来了出行高峰,游客们抓住春天的尾巴,开启爬山游园活动。据统计,当天全市共接待游客130.19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74385.1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1.5%和34.23%。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我市本地游客主要以周边踏青、休闲、赏花为主,外地游客以拜谒伏羲庙、瞻仰麦积山为主。传统客源地关中、兰州、陇南、定西、平凉、庆阳等地依然是我市的主要客源地,中长线游客以陕西、四川、重庆、青海、宁夏等地游客居多。其中,主要景点麦积山景区接待44390人次,伏羲庙接待1200人次、南郭寺景区接待880人次、玉泉观景区接待680人次、南宅子接待1800人次,大像山景区接待35483人次,水帘洞景区接待30092人次、卧牛山森林公园接待5065人次、木梯寺接待4887人次,大地湾接待2200人次、凤山景区接待3890人次,清水温泉休闲养生旅游景区14900人次,张家川回乡风情园接待9500人次、关山云凤山景区接待7000人次。 同时,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稠密部署,提早在交通运力方面谋划安排,对麦积山大道施工情况提前发出行车线路提示,确保了旅游车辆进入市内主干道、及各景区道路畅通。 截止目前,全市假日旅游市场秩序井然,饭店平均入住率达到93%,旅游商品供应充足,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无食品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