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166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秦安召开:宝兰客专秦安站开通运营保障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7-06-05 11:04:28

来源: 秦安县人民政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98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秦安县人民政府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1:04:28整理提供】

6月2日,秦安县召开宝兰客专秦安站开通运营保障工作协调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喜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彦军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住建局、国土局、公安局、执法局、运管局、交警队、成投公司、护路办等县直部门、单位和西川镇政府负责人,中铁十七局宝兰客专项目部、秦安高铁站、铁路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负责人宣读了《宝兰客专秦安站开通运营工作方案》,参会单位作了发言,县上领导对宝兰客专秦安站开通运营和护路护线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宝兰客专开通运营是关系全局的大事,也是我县当前的一项重大任务。随着宝兰客运专线的正式开通运营,秦安高铁站将成为我县人流、车流、物流新的集聚区。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全局的高度来认识高铁开通运营的重性,全力加快站前广场、进站道路、桥梁等配套工程建设。要强化协作,严把时间节点,根据各自工作职能和具体任务,确保人员、措施、责任及时到位,抓好开通运营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路地双方要加强沟通配合,全面提升维护铁路安全的能力和水平,共同推进宝兰客专秦安站顺利开通。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xiao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