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11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天水玉泉镇李官湾传统工艺文化旅游园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17-06-05 11:04:25

来源: 秦州区人民政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80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秦州区人民政府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1:04:25整理提供】

6月3日,玉泉镇李官湾传统工艺文化旅游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对李官湾村举行。区委常委、玉泉镇党委书记安敏峰宣布项目开工。

李官湾村地处南山浅山区。近年来,有关各方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主抓手,以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为突破口,以提升文化品位推进整村发展为落脚点,引进一批优质项目落地李官湾村。李官湾传统工艺文化旅游园就是众多项目中的一个。该项目建成后,将集古法榨油、石磨磨面、民间酿醋、无矾粉条等传统食品加工于一体。对吸引游客,带动经济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玉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景星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区领导的亲自指导下,镇上依托李官湾的生态优势、景区优势和城郊优势,对李官湾村准确定位,将传统文化旅游和现代乡村旅游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发展文化旅游村建设,积极探索发展乡村文化旅游带动群众致富的新路子,实现文化旅游产业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目标。李官湾传统工艺文化旅游园建设项目立足于服务城市,回馈乡村,建设美丽新农村,采取网络预约,家庭体验,分散派送的智慧城市模式,打造田园式、体验式、回归传统的民间产业文化园。希望项目实施方严格按照规划设计,高标准施工,快节奏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营。

区农工部、区招商局、区农业局、区文广局、区商务局、区旅游局及镇村干部、施工单位代表、李官湾村群众2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xiao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