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150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藉河北路、成纪大道等路段人行道将进行翻新改造

发布时间: 2017-06-05 11:04:21

来源: 天水市规划局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8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天水市规划局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1:04:21整理提供】

近年来,由于人行道砖老化、车辆违规停放等原因,秦州区多条人行道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为了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城市形象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和档次,秦州区将陆续对全区范围内的多条人行道进行翻新改造和重新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条件,创建便民利民的品质城区。

此次人行道改造工程主要对藉河北路、成纪大道、泰山路、岷山路、迎宾路、岷玉路等城区路段约3万平方米破损严重的人行道重新进行铺设改造。按照海绵城市建设要求和标准,本次改造采用渗水砖铺设,自然降水能够迅速透过地表,使雨天人行道无积水,改善行人的安全性与舒适性,其色彩丰富耐久,铺设出的人行道路也将成为格调高雅的城市景观道路。

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市规划部门给出相关规划意见,在人行道整修改造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海绵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建设相关要求,合理预留绿地花坛、铺设渗水砖、按规范铺设盲人通道,尽全力方便广大市民群众出行。人行道改造工程不仅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进一步改善了市民出行环境,而且对合理整合城市空间等方面起到重要的作用。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