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221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确保宝兰客专顺利开通 天水召开开通运营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7-06-05 11:04:18

来源: 天水市人民政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5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天水市人民政府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1:04:18整理提供】

6月1日,宝兰客专开通运营保障工作安排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卫东强调,要以决胜的信心,全力确保宝兰客专顺利开通,安全畅通有序平稳运营,切实使宝兰客专成为展示文化天水、生态天水、宜居天水的风景线和拉动天水经济快速发展的经济带。 

会上,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宝兰客专天水南站开通运营保障工作方案;与会人员结合方案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做了发言。

赵卫东强调,宝兰客专开通运营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喜事。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创新做法,采取超常规措施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宝兰客专建设任务。要抓问题的解决,按照确定的任务时限,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力以赴保障宝兰客专开通运营。要抓运营管理,提前谋划好高铁站周边的社会治安、综合执法、交通管理和运输组织等工作,确保高铁站有序运营。要抓环境治理,把宝兰客运专线周边环境整治作为做好服务保障、提升城市形象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抓实抓细。要抓应急建设,切实做好风险评估、应急预案等工作,细化应急处置方案,确保宝兰客专平稳运行。要抓舆论宣传,制订科学细致的宣传工作方案,宣传推介天水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天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