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142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占地450亩 西十里城中村改造项目3、4、5#楼开工

发布时间: 2017-06-05 11:03:53

来源: 秦州区人民政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93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秦州区人民政府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1:03:53整理提供】

5月31日,玉泉镇西十里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1#、 2#楼封顶暨3#、4#、5#楼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区委常委、玉泉镇党委书记安敏峰、区政府副区长罗增芳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西十里地处城市西出口,与城区紧密相连,秦州大道建设亘村而过。为了提升城市形象,近期玉泉镇以秦州大道建设为契机,适时启动西十里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30多万平方米(约450亩)。其中一期建设为A区5栋楼房进行安置。建设面积5.7万平方米,拟安置住户169户。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开工启动,进展顺利。

西十里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开工启动,将进一步改善城市西出口周边环境,通过内引外联、筑巢引凤,将成为城市新的增长发展极。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变城市西边的环境状况,拉动区域内经济快速发展。同时,会极大改善西十里村的居住状况,让农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上和城市居民一样的好日子。

区发改局、招商局、住建局、房管局、国土分局、玉泉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