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5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天水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相关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 2017-06-05 11:03:37

来源: 天水市人民政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天水市人民政府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1:03:37整理提供】

天水市2005年获得甘肃园林城市称号以来,城市绿地园林系统的建设实现了快速发展。2008年开始,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各部门紧紧抓住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创建工作,各类绿地及市政公用设施建设均得到较快发展,已经顺利通过了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初审,进入验收准备阶段。

为了进一步深化落实各项创建活动,全面迎接国家评审,市规划局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同步委托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和天水市城乡规划设计院,高标准、高起点编制《天水市城区绿地系统与绿线划定规划》、《天水市城区绿地系统防灾避险规划》、《天水市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天水市城市绿道规划》五个专项规划,目前各项规划已经编制完成。 

5月17日,我局组织相关部门,邀请专家,对五个专项规划进行了评审,各项规划全部达到了“创园”要求,同时各项规划提出的目标和内容,对我市未来城市建设提出了新的指引,有力地促进了我市园林绿化事业的社会化、专业化和规范化步伐,促进城市绿化建设高水平发展,为确保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