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114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2016中国房企品牌价值50强揭晓 中海居榜首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29: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524次浏览


2016年9月21日,“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在厦门隆重举行。品牌价值测评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结果,为房地产企业深化品牌战略提供培育思路和价值范本,同时也为房地产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完善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对业内产生了积极影响。

会上发布了《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各区域10强、商业地产品牌10强等榜单。其中,中海地产、恒大和万科分别以519.06亿元、392.62亿元和382.53亿元品牌价值,蝉联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前三强。

从近两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20强榜单来看,2015-2016年连续两次入选20强的企业共有19家,换榜率为5%。其中,新晋的20强企业为复地集团。与上年相比,上榜企业总体排名分布较为稳定。

中海地产继续实施"精耕细作,品牌经营"的方针,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准确判断市场变化,凭借灵活创新的营销策略,实现销售额1806.3亿港元,同比增长35.7%。

品牌企业抢占楼市先机,充分利用市场形势,在产品、营销、运营等方面积极推进,实现了品牌价值的大幅增长。2016年测评数据显示,品牌10强企业的超额收益均值达到60亿元以上,实现了超额收益的大幅增长。11-20强企业的均值在20亿元左右;21-50强企业均值约为10亿元。有多数企业的2016年品牌价值增长率在10%以上,有超过20家企业品牌价值增长率在20%以上。

但由于房地产价值量较大,产品重复购买次数远低于快速消费品,也低于汽车等非易耗品。因此,长期以来,我国房地产品牌与快消品及其它非易耗品相比,存在着品牌投入偏低及品牌集中度偏低的问题。

责任编辑:郭天添JN961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