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182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王者诞生,EBA企业超级篮球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52:5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075次浏览


2016年8月21日,由哇赛体育打造的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企业赛暨EBA企业超级篮球联赛浦东、闵行两个赛区总决赛同时上演!

上海市体育局竞赛处副处长郑浩彬,亲临比赛现场调研,并共同见证王者的诞生!

浦东赛区:冠军-1980S 、亚军-索邦管、季军-通用电气;

闵行赛区:冠军-上实发展、亚军-中航工业上电、季军-3E FATBOYS;

历时一个半月的激烈赛季,将近40支球队,800名队员,EBA浦东、闵行赛区,在此落下帷幕。

这个夏季,我们看到无数次的兄弟道义,看到不抛弃不放弃正因如此,球场上才有那么多的奇迹发生.面对4大黑人的1980s,索邦管咬紧牙关,一路紧逼.

还有更多的球队,尚进物流、SAP中国研究院、中药制药、太平人寿、太平共享、DENSO他们虽然没有拿到前三名,但是他们每一场比赛 ,风雨无阻,努力拼搏,胜不骄败不馁;有序组织,传递的不仅是球队精神,更展现了企业良好的精神面貌,他们其实就是我们心中的无冕之王,再次感谢所有的参赛球队!

随后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上海市体育社群管理处监事、资深篮球人叶玮玮教授、闵行市体育局群体科樊老师,哇赛体育的创始人翟振海共同出席了颁奖仪式。

据了解,EBA每个赛区的前三名球队将参加10月底的上海市总决赛,届时的比赛将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陆夏媛JN35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