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132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浦东三林动迁小区破墙开窗私自加层 群租隐患重重

发布时间: 2016-07-05 14:27: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708次浏览


日前,有市民反映,浦东三林镇的一个动迁小区内,部分建筑被大肆改建后群租,甚至破墙开窗、私自加层,安全隐患重重。记者实地调查后发现,情况果真如此。

浦东永泰路133弄的三林新村小区,是一个动迁安置房小区,交房2年多。从正门口看,小区干净整洁,可往里走,特别是走到51号楼时,环境就不同了。这面外墙原封未动,可紧邻的隔壁,相同位置竟然多出一扇窗。这个一楼牛奶箱边也多了一个四四方方的窟窿。

这栋楼的另一边,脚手架搭得如同大楼重建一般。记者随后走进里面一家名为泰林公寓的出租房内,发现通道低矮狭窄,房间私自分隔改建,其中不少房间甚至建在夹层之中,隐患重重。

记者看到,这里住户密度之高我们从一堵外墙上也能发现蛛丝马迹,这比如这一堵墙,先不说这些小窗户几乎清一色都是破墙开窗,非法开窗,就看这些空调外机密密麻麻如同搭积木一般的空调外机达到三四十个。

像这样的私人公寓,不止一个。居民们说,他们曾多次向物业及三林镇相关方面反映,但野蛮敲墙改建的现象并没有停止。

三林新村小区居民表示,天天晚上装修的声音很大,扰民严重,睡不着觉。为此,记者找到了三林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正在组织力量开展核查整治。

浦东新区三林镇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表示,针对破墙开门开窗的这种现象他们会坚决地遏制,相关的执法单位也会尽快到现场勘查情况。


责任编辑:朱峰JN053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