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111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为农险业务开绿灯放行

发布时间: 2013-07-02 17:48:15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业界访谈

1029次浏览


第1财金专讯 保监会日前连续批准允许泰山财险、安邦财险分别在山东省、四川(楼盘)省开展农业险业务。记者统计,保监会在最近3个月内连下18条农险批文,这在以往并不多见。

保监会批准人保财险、太平洋(601099,股吧)财险、人寿财险、阳光财险、平安财险、中华联合保险等十几家财险公司经营农险业务。保监会同时要求财险公司在业务范围的县级区域内设有分支机构,并建立与业务规模相匹配的农村基层服务网络,同时做好再保险安排和大灾风险应对预案。

据了解,近年来我国农业险发展迅速,去年保费收入同比大增38.3%至240.6亿元,但农业险覆盖面仍比较窄。今年3月起正式实施的《农业保险条例》推动了农业险的前进步伐,保监会近期又多次发文鼓励并规范农业险发展,并为保险公司研发天气指数保险、价格指数保险等新型产品开辟绿色通道。

首都经贸大学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庹国柱对此表示,农业险不仅需要保监会的推动,更离不开财政部门和当地政府的支持,只有这样才能提高农民投保和保险公司承保的积极性。 (京商)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