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拼团购房193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朝阳区拆除王四营乡一8000余平米出租大院

发布时间: 2013-07-01 17:37:36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房产时评

1487次浏览


千龙网北京(楼盘)6月28日讯 废品收购站、门脸房、修车铺、食品加工点……28日,朝阳区综治、公安、城管、巡防等部门展开联合执法,对位于王四营乡道口村双桥路东侧的一处8000余平米的出租大院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出租大院是乡镇产业用地,由于没有及时规划建设,被道口村一位村民承租,在没有任何规划手续的情况下,建筑8000平米,并对外出租,主要用于汽车维修、门脸出租、废品回收、外来人员居住等低端产业,不仅严重影响了环境,同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在场工作人员介绍,为消除安全隐患,王四营乡政府、道口村委会多次与承租人协调沟通,加强政策教育,最终,承租人答应腾退房屋,同意拆除该处建设。

随着拆除机的轰轰响声,8000余平米的出租大院被依法拆除,据了解,此处将进行绿化。

网格化管理全程监控拆违

据介绍,自全市启动严厉打击违规用地、违法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朝阳区成立了控违拆违指挥部,对全区违法建设进行摸底调查,掌握详细情况,建立了完善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台帐,共拆除各类违法建设51.2万平方米。

网络监督平台分为发现、界定、查处、监督、考核五个工作环节。在拆违控违工作中,朝阳区充分利用城管监督中心网络监督平台,对拆违工作实施全程监控,实现信息共享机制。

据了解,属地街乡通过平台,对发现的疑似新增违法建设数据需进行核实;核实过程中,界定不清时,需将案件材料移送到规划部门进行认定;确定实属违法建设后,由主责部门依法进行立案查处及拆除等工作;同时,平台可对案件派发、进展反馈、监督履职全流程监控,保障了违法建设及时发现,迅速拆除。

道路环境秩序专项整治 取缔无照经营8400余起

针对入夏以来路边无照游商、露天烧烤、店外经营等问题,朝阳区开展了一系列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7万余人次,查处无照经营1297起,取缔无照经营8400余起,规范占道经营3200余处,规范门前三包单位30000余起。

据悉,朝阳区城管部门对有门店依托的露天排档摊主进行规范约束,要求摊主自律,严禁出现侵街占道问题,确保通行顺畅。并对流动露天排挡摊主进行宣传教育,解释办理合法手续流程,引导集中经营。同时,与公安、卫生监督等部门联合执法,对照基础台帐,加强增加夜间巡查频次,对露天排挡商户进行逐一排查,对其经营品种范围、占地面积、有无露天烧烤等信息进行登记,严查排风、消防设施配备。(晁轩)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